堂慌慌

主角总受党
这里主要看盗笔,全职,喜欢长篇原著向同人,接受任何叶受邪受cp
看过很多all邪all叶文大多ooc严重不ooc又太虐(想想到处都是修罗场)
因此比较倾向于翔叶,周叶,韩叶,瓶邪,黑邪单cp(也许)隐all叶,其他cp不排斥也不乐意看
以上

翔叶脑洞大坑

#连大纲都写不完这个坑可能填得了吗#

最近重回翔叶大坑,然后就突然想到了之前谈的一场操蛋的恋爱,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但是最近突然会时不时涌上各种思绪,找不到地方发泄,就想写文留下来,算是另一种宣泄渠道。

想想全职里面只有孙·超幼稚蠢萌·翔适合我的设定,作为all叶党就决定是翔叶了,打上tag也是让大家注意下这篇是单cp,除了翔叶不会有其他…然而孙翔在这篇文里是·真·不成熟,或者在很多人看来是渣…以下是脑洞(手机排版,若有bug请勿见怪)以及这篇文是用来排解我的阴暗情绪的,是·真·狗血和·真·ooc,雷者请果断叉。

孙翔在初入联盟后没多久(还没拿到一叶知秋之前)和叶修搞了一夜情(除了酒后乱性梗我暂时无法想象现实中两个人怎么会荷尔蒙爆棚搞在一起),然后初尝人事的孙翔食髓知味地不受控制地把目光放在了叶修身上,加上崇拜叶修的荣耀技术,又想到可以在肉体上征服对方,然后开始撩叶修,追求并且成功了(大概是那个时期吴雪峰退役后叶修在嘉世越来越独木难支感到特别烦闷寂寞吧)。

两个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叶修很被动,但是会被那个时期正处于爱搞浪漫啊荷尔蒙爆棚啊典型少年恋爱心态的孙翔的一些小浪漫或者说是甜言蜜语弄得不好意思但是又有点窃喜,觉得这样下去也不错。这个时期叶修会经常半推半就地被孙翔拉去开房。

可是孙翔当初真的就是在少年荷尔蒙爆棚的情况下追的叶修,再加上有肉欲在里面作怪,哪里有那么多的耐性去经营感情,等到开始的激情过去后,孙翔开始觉得叶修不懂情调,而且嘲讽,一心只有荣耀,后期叶修在外界宣传下似乎也在退步,没有那么神了,然后孙翔开始对叶修失去兴趣,再加上入了嘉世后被刘皓之流的挑拨…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是陶轩某次为了拉赞助安排孙翔去见一个比较有钱的斗神脑残粉白富美,然后白富美对孙翔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毫不掩饰到联盟几乎都默认了,而孙翔在感到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很圆满的情况下也默许了,在一次约会被叶修撞见后干脆利落地说了分手。

好了以上其实都是背景,这只是为了让我接下来的ooc看上去不辣么ooc实际还是很ooc的背景#妈妈问我大纲这么长这篇文真的不是坑吗#我想写的重点或者说是参入了我个人感情的重点其实在孙翔对叶修逐渐变得冷漠开始叶修的反应

当孙翔开始变得淡漠的时候其实叶修潜意识里是有敏锐地感觉到不对的,只是又想到孙翔开始崭露头角各种忙碌,忽略了自己也是很正常的,然后又想到自己以前其实也因为荣耀好长一段时间不会想要联系他,想想自己也没有尽到恋人的责任,于是开始主动联系孙翔,甚至学着像孙翔以前一样发一些和荣耀无关的话题。孙翔开始还会回复,后来回复越来越短,最后甚至当做没看见。

叶修开始想要知道孙翔在干什么,在想什么,但是又觉得直接问很生硬,不打游戏的时候又继续发一些和荣耀或有关或无关的话题,希望引对方说话,想到以前偶尔失联很长一段时间孙翔还会特地说抱歉,当时自己还觉得太当回事了,现在又觉得是自己太忽略孙翔了,抱着以前孙翔那么喜欢自己的心态想要认真做好一个恋人去回应对方。后面甚至还想是不是太烦人太刻意了甚至控制了下自己发消息的频率。

然而错过终究是错过了吧。

本来叶修是相信孙翔的,哪怕全联盟都认为孙翔和那个白富美有一腿的。所以在后来撞见孙翔和白富美约会的时候叶修也还是有耐心地给孙翔解释的机会,然而等来的是潜意识里其实已经猜到的分手,叶修认为这就是自己能为这段感情做出的最大努力了吧。

我当初为什么会答应他呢?叶修想,也许只是太寂寞了吧。分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当初开始时不也其实没多少感情吗?现在只是突然恢复单身后感到不适应罢了。

心里好像空了一块。

叶修起初是真觉得自己其实也没付出多少感情的,抽身容易,但是毕竟两个人认识了那么长时间,要说没感觉那也是骗人的,叶修承认自己有点难过,但也只是有点而已。然后为了克服自己的小情绪专心荣耀叶修拉黑了孙翔的QQ,但是某种不欲为人知的潜意识作用下又保留了手机微博等联系(全职我记得好像没有微信设定这里就忽略了),结果超级长一段时间里叶修发现自己还是会时不时地想起孙翔,甚至有种后悔拉黑他重新加回来的冲动。但每次看到一叶知秋在群里冒泡都打消了这种念头。不受控制地关注对方又不受控制地产生了阴暗的心态。但是叶修作为一个成年人表示不应该和毛没长齐的小男孩计较,计较他就输了,就压下小情绪专注荣耀。

然后就是国家队时期两个人不可避免地再次产生交集啦。

以上,纠结了两个月还是发出来了…(因为翔叶长篇原著向粮真的好少(泪目orz

然而要填的话…………

看天意了(望天)

评论(5)

热度(9)